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全国海选结束 谁是24个最会唱歌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6: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最后一站广州赛区的报名海选已到尾声,8月8日、9日两天将展开三位专业评委小虫(听歌)、秋微(blog)和林敏聪(blog)对初选通过选手的复审,届时本次风云新人选拔活动所有“金唱片”归属将全部揭晓,而历时近三个月的风云新人全国范围海选也将随之划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广州站评委复审启动 为音乐梦想最后一搏

  广州赛区的报名已经结束,意味着风云新人的全国报名已全部结束。而广州站的评委复审面试也同时启动,这是本次选拔最后一批“金唱片”的角逐,除了本地选手报名热情高涨之外,许多外地选手也都抱着最后一搏的信念千里迢迢来到广州,誓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实现音乐梦想。

  本次广州赛区最引人注目的现象莫过于众多“同行”的加盟,不但有资深模特经纪人,MTV电视台主持人,还有娱乐记者和唱片公司策划等等都出现在了报名选手的队伍之中。主办方表示,除了广大音乐专业和来自各行各业非专业选手的踊跃加入之外,能得到这么多同行的信任和支持,证明了本次活动一直都坚持“音乐是选拔的最重要标准”这一理念是正确的,在接下来的全国晋级赛中风云新人也将继续坚持以音乐为中心的原则,从已突围而出的“最会唱歌的人”中严格甄选出最后的24个优胜者。

  24强淘汰赛即将开始 六大城市谁最有实力?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自2007年5月21日正式启动以来就以“寻找最好听的声音”这一选拔口号吸引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积极参与,迄今已有逾75,000人报名参赛。8月中下旬所有“金唱片”的选手将进驻北京进行淘汰赛前的预热训练,预示着争夺全国24强的淘汰赛即将拉开序幕,届时谁会是24个“最会唱歌的人”将随着残酷的淘汰赛而逐渐清晰。

  由于本次风云新人活动分别在全国六大城市沈阳、杭州、济南、武汉、成都、广州展开海选,各城市之间音乐实力的较量也在暗流涌动,无论是海选报名人数、选手整体水平,还是“金唱片”数量,以及本地选手比例等等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甚至地处各大城市的音乐院校也开始了学生整体实力的比拼。由于广州最后的“金唱片”数量还未出炉,目前沈阳赛区以22张“金唱片”位居各大赛区之冠,而沈阳赛区不断涌现的原创歌手和优秀本土选手也令其他赛区望尘莫及。在沈音与川音的对决当中,沈音学子拿到的“金唱片”数量是川音学子的两倍,尽管成都赛区报名人数创下了六大赛区之最,但沈阳赛区在整体实力上目前还是大获全胜。

  最后一站广州赛区的最后结果尚待揭晓,作为全国海选的最后一站所有关注的目光都在此凝结,谁会是最后一批“金唱片”得主?六大赛区的“金唱片”之中哪个赛区“含金量”最高?究竟广州能不能超越沈阳赛区拿到最多的“金唱片”?让我们拭目以待。(洛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