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温暖美声”蔡淳佳11日签售会答谢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58  新浪娱乐
新加坡“温暖美声”蔡淳佳11日签售会答谢歌迷

蔡淳佳《等一个晴天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素有“温暖美声”之称的新加坡天后蔡淳佳(听歌,blog),其新专辑《等一个晴天》自7月5日在内地发行以来,在市场上引起很大反响,据从FAB音像店销售的反馈成绩来看,这张唱片是今年夏天卖得最好的专辑之一,甚至一度导致唱片店断货。其专辑主打歌曲《依恋》也在全国各地电台电视台热播,打榜成绩喜人。

  为此,华纳唱片特别为蔡淳佳举办签售会和聆听会,诚邀歌迷参与。8月11日下午两点在王府井FAB精彩无限店,蔡淳佳将把自己的最新专辑《等一个晴天》亲手卖给喜欢自己的歌迷,以此倡导广大歌迷支持正版唱片,支持她的歌曲。现场她还会为歌迷签名,答谢歌迷支持。

  另外,8月14日下午三点,在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紫光发展大厦二层的雕刻时光咖啡店(外经贸店),蔡淳佳将现场演唱《依恋》《等一个晴天》《陪我看日出》等专辑中的经典歌曲,她表示:“我只是想唱歌给我的歌迷听,我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的歌迷一贯都是很安静的,他们习惯把那些喜欢放在心底。”(乐海重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