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前夫采取法律手段 要求孩子抚养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8:10  新浪娱乐
布兰妮前夫采取法律手段要求孩子抚养权(附图)

布兰妮前夫凯文·费德林

  新浪娱乐讯 据消息人士透露,乐坛过气小天后布兰妮的前夫凯文·费德林由于担心两个儿子跟着她会出事,已经采取法律手段争取主要抚养权。此人透露,费德林已委托律师于8日将说明布兰妮不适合抚养孩子的文件交到洛杉矶高等法院。

  布兰妮和费德林虽然分手已久,但两周前刚刚办完离婚手续。当时在法庭上,二人同意各自拥有两个儿子——22个月大的肖恩·普雷斯顿和12个月大的杰登·詹姆斯——一半抚养权。但费德林身边密友向《人物》杂志曝料,费德林认为布兰妮正将两个孩子暴露于“不必要的风险中”, 于是他的律师马克·文森特·卡普兰建议“让费德林获得主要抚养权。”

  6月,布兰妮和费德林为离婚协议闹得不可开交,因对布兰妮的古怪举动越来越担心,出于对两个儿子今后生活的考虑,费德林一直拒绝在协议上签字。今年以来,布兰妮负面新闻不断,先是因精神崩溃被送进疗养中心,出来后整日流连于夜店和派对,根本无暇顾及两个孩子,甚至有媒体报道她虐待儿子。

  而近日媒体更是曝光了布兰妮赤裸全身,在酒店游泳池勾引陌生男子的照片。也许,费德林终于忍无可忍,向法院提出了获得孩子主要抚养权的要求。记者打电话向布兰妮的律师求证,但未获得对方答复。(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