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火组合透露瘦身秘诀:减肥如音乐要有恒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9:07  新浪音乐
冰火组合透露瘦身秘诀:减肥如音乐要有恒心

“冰火“组合

  新浪音乐讯 内地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抒情摇滚”乐团“冰火”组合,出道以来的首张专辑正在紧张的制作当中。由于有台湾劲摇滚乐团“动力火车”的全班幕后制作团队全程参与监制,也确保了整张专辑的一流音乐品质。

  “冰火”组合的音乐与“动力火车”可谓一脉相承,他们在公开场合已经不止一次坦言“动力火车”是他们音乐上的榜样。最近,由于连日来不分昼夜的辛苦排练和录音,主唱鸣鹤那看上去略显硕壮的身材也是一减再减。前不久,他们来到公司录制电台ID时,鸣鹤仿佛变了一个人,成功瘦身的他外表看上去更加的清爽帅气,另公司所有工作人员都大跌眼镜。当大家与他幽默的打趣时,就连唱歌时一向张扬不羁的鸣鹤也不禁羞涩起来。并笑称:其实,减肥和做音乐一样,只要怀有一颗持之以恒的执着心态,它自然会变成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

  目前,“冰火“组合在制作首张专辑的同时,包括艺人形象、造型、外在举止等一系列严格缜密的专业艺人培训课程也在同时进行中。相信待到他们正式发片那一刻,我们看到的将是一支内外兼修的内地实力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