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城颁奖礼光良与刘德华一起获得亚洲歌手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9:10  新浪音乐
新城颁奖礼光良与刘德华一起获得亚洲歌手大奖

刘德华

  这次新城国语力的颁奖典礼,种子音乐由光良(听歌,blog)领军一举拿下九座大奖。四人在当天晚上庆功宴后回到下榻HOTEL,因为平时每个人都很忙碌四人(光良、吴克群(听歌,blog)江美琪(听歌,blog)许茹芸(听歌,blog))难得碰在一起,于是四人集中在在吴克群的房间聊天,光良说:“今天早上从台湾的机场集合出发时,感觉好像要去旅行。”在一旁的小美江美琪也附和的说:“对啊,今年元旦时种子音乐的员工旅游我们飞去苏梅岛玩,真的很好玩耶!”因为今年过完年后才加入的许茹芸在旁说:“我没有参与到喔!好可惜!”吴克群在一旁看着即将要发片的光良起哄的说:“没关系,接下来光良要发片了,预祝他专辑大卖,我们种子音乐就可以有机会去欧美员工旅游了!”

  光良见状当然义不容辞的马上回答:“身为

马来西亚旅游大使我当然推荐大家来马来西亚玩啊,不管你们要玩山玩水或SHOPPING,我们通通都有。”吴克群又开玩笑的说:“没关系,我们也很想去马来西亚玩,我们可以去吉隆坡玩几天后从吉隆坡转机飞去别的地方玩啊!”光良这时还是很尽责的说:“可以啊,我们玩过吉隆坡后可以从KL转机去东马啊。哈哈!”

  光良这次在新城国语力的颁奖典礼上大有斩获共或得五座奖项,其中一个光良认为特别具有意义的奖是新城国语力亚洲歌手大奖,光良与刘德华(听歌)任贤齐(听歌,blog)一起上台领奖。刘德华致词时说::“我非常骄傲,他们两位(光良、任贤齐)都是我看着他们出道的。在我身边的光良,他在中间有一段时间在工作上没有那么顺,可是你要知道在舞台前面喜欢你的香港朋友从来没有放弃,你要继续努力!”

  光良这次可以和刘德华、任贤齐一同获得新城国语力亚洲歌手奖,光良觉得是一次非常难得的肯定,光良说:“他会向天王刘德华学习,继续在音乐上做出好音乐!这个奖项也给我即将在9月1日上海大舞台内地第一场

演唱会很大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