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克与飞鸟时隔10年重现经典 全新亮相上海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9:54  上海青年报

  周华健(听歌)的《让我欢喜让我忧》、邓丽君(听歌)的《爱的数字》、那英(听歌)的《相见不如怀念》等经典歌曲均是翻唱恰克与飞鸟的作品。该日本组合于1997年首次登陆上海,曾连续三年创造“一票难求”的演出市场神话。昨天记者获悉,恰克与飞鸟将于11月17日亮相上海大舞台开唱,这也是时隔10年后该组合在沪上的一次全新亮相。

  浓浓鼻音式的独特唱腔、几乎完美无缺的转音,恰克与飞鸟被誉为日本艺界的“创作诗人”。上世纪90年代《第101次求婚》中那首主题曲《sayyes》,使恰克与飞鸟的名字在中国家喻户晓。十年之后再现上海,两人均将这次开唱视为音乐生涯的里程碑。据悉,本次演唱会将有80名舞台人员参与其中,仅乐器就重达7000多公斤,在舞美、歌曲编排等方面都将给中国歌迷以惊喜,并将灯光概念和技巧发挥到极致。两人还表示,届时的服装要体现“唐装”风味,并将用中文演唱重新谱曲的《何日君再来》,经典老歌的比重将占到1/2。另据记者了解,此次上海演唱会是该组合11场大型巡演的首场,也是日本本土以外的唯一一场演出。9月底,他们还将亲临上海与歌迷提前互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