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荣耀回乡造势巡演 歌迷倾力献上重磅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28  新浪娱乐
张杰荣耀回乡造势巡演歌迷倾力献上重磅大礼

张杰巡演成都发布会

张杰荣耀回乡造势巡演歌迷倾力献上重磅大礼

张杰回乡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拉开大幕,第一站便选在了人才辈出的成都。作为成都唱区的冠军,张杰(听歌,blog)昨日也荣耀回乡,与王铮亮(blog)、张远(blog)一起为成都站巡演宣传造势。

  张杰此次回乡受到了家乡人的热情欢迎。从机场到酒店,再到启动仪式现场到处都是一片蓝色的海洋。歌迷们更是在现场高声齐唱张杰最新单曲《流言有一千分贝》。

  作为成都人,张杰始终对于家乡有一份特殊的感情。一直希望能够在家乡开一场

演唱会的他也希望借此次机会给家乡人民带来更多精彩的演出。

  而家乡的歌迷也为张杰带来了一份重磅大礼。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三位快男为歌迷签票。签票现场才发现成都站仅有的四十张vip票全部被张杰歌迷购得。这也令张杰感到十分的惊喜。

  8月24日快乐男声全国巡演第一场就将在成都正式上演,究竟这些喜爱唱歌的男生们会给大家带来怎样耳目一新的演出,值得我们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