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姚明何洁特奥会活动联手演唱主题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59  新浪娱乐
刘翔姚明何洁特奥会活动联手演唱主题歌(附图)

何洁

  新浪音乐讯 “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主题歌揭晓仪式暨‘浦江之夜’公益酒会”上,何洁(听歌,blog)将联手世界冠军姚明、刘翔、王励勤共同出席,何洁还将与何耀珊(听歌,blog)李连杰(blog)孙楠(听歌)等知名艺人联手演唱主题歌。

  以口号“更高、更快、更强”为宗旨,奥林匹克的竞技体育精神同样诠释着“永无止境”的公益理念。昨天“爱心奥林匹克”公益活动主办方透露,中国最具人气的艺人何洁联手自上海的姚明、刘翔和王励勤将同时现身“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主题歌揭晓仪式暨‘浦江之夜’公益酒会”。 一起“与奥运同行,为特奥加油”,这场“双星璀璨”的爱心盛会将是中国体育界规格最高的公益活动。

  自从何洁第一张个人专辑《发光体》推出受到歌迷好评后,何洁本人与天娱对于何洁第二张专辑的期待自然非常之高,据何洁经纪人张宏凯介绍,“何洁已经进入到第二张专辑的冲刺期,七月中旬新专辑正式进入全面筹备阶段,除了特奥会活动外几乎推掉了所有通告全力准备新专辑。新唱片何洁将一改往日的风格,歌迷会见到一个全新的何洁,公司投入最大的资金和人力。新专辑的制作团队是三个著名制作人联手打造,绝对会给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觉。何洁此时正在加强舞曲风格的歌曲演绎,强化舞蹈训练目前是最主要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