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TV音乐录影带奖提名 碧昂斯与未婚夫JayZ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MTV音乐录影带奖提名碧昂斯与未婚夫JayZ争奖
Rihanna

MTV音乐录影带奖提名碧昂斯与未婚夫JayZ争奖
Justin

MTV音乐录影带奖提名碧昂斯与未婚夫JayZ争奖
Beyonce

MTV音乐录影带奖提名碧昂斯与未婚夫JayZ争奖
KenyeWest

  “2007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公布提名

  “2007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VMA)前日公布入围名单,可惜惊喜欠奉,大部分是热爆之选,碧昂斯(Beyonce)、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各获7项提名,成为大赢家。幸好新增设的奖项中,出现碧昂斯与未婚夫Jay-Z争奖的情况,才令颁奖礼多添了几分话题。

  碧昂斯、贾斯汀平分秋色

  VMA将于9月9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前日特别找来LilyAllen、Rihanna、Timbaland、KanyeWest等歌手出席记者会,并在赌城和纽约两地同步揭晓入围名单,结果碧昂斯和贾斯汀同获7项提名,成为大赢家,KanyeWest和Rihanna各有5项提名,而来自英国的AmyWinehouse则入围3个奖项。

  碧昂斯除入围全年最佳MV、全年最佳女歌手等大奖外,更与男友Jay-Z角逐“突破界限艺人大奖”。这个新增设奖项,旨在表扬音乐、时装、演戏、舞蹈、商业、慈善等圈子的杰出表现人士,此次入围的还有U2乐队的Bono、Justin 和KanyeWest,要胜出绝非易事。其他新增奖项还包括:全年最佳男/女歌手、最出人意表合作单位及最吓人年度单曲。

  LilyAllen遭遇“死敌”

  周日入境时被取消工作签证的英国歌手LilyAllen,虽然成功入境,但心情低落。不过,出席VMA记者会时,Lily还是高兴地表示:“真的超现实,好疯狂,我从未去过赌城!”Lily虽然已答应出席9月的颁奖礼,但能否如期赴美,还要看她回国后能否成功争取重发签证。至于她的“死敌”AmyWinhouse,将与她一同竞逐“最佳新人”一奖,而电视版《阿森一族》亦找Amy于明年客串一集,外间更传她将主唱新一集《007》电影主题曲,Amy已否认,却坦言甚感兴奋。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