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首本写真将出炉 朴素造型被指太老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BOBO首本写真将出炉朴素造型被指太老土(附图)
井柏然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BOBO组合首本写真即将出炉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近日,刚签约华谊兄弟的2007好男儿(blog)冠军井柏然(blog)(井宝)和季军付辛博(blog)(包子),在忙碌的档期中抽空回到沈阳,首次以BOBO组合的形式公开露面。另外,他们的首本写真集也选择了沈阳作为拍摄的第一站。但写真集中的朴素造型引来争议,被指太老土似“种水果小弟”。

  据悉,在这本写真集里,作为组合出现的井宝和包子将大玩角色互换的全新主题,交换身份亲身体验并重现对方的童年场景,分别演绎各自在沈阳和西安两座城市的成长经历,全新上演“双城记”。

  不过,当这本写真花絮照片在网络上曝光时,却引起粉丝们的轩然大波。一张图片中,井柏然蹲在一片青草丛中捉昆虫,身着一件普通的牛仔服,头上还戴着一顶瓜皮帽,表情憨态可掬。另有一张他们出席通告的图片上,两人穿着清爽含蓄的蓝色帆布衬衫,酷似邻家男孩。与平日熟悉的舞台造型大相径庭。

  眼见偶像“落入凡间”,网友纷纷发帖抗议台湾造型师,称把原本时尚的井宝和包子弄土了,“人要衣装,佛要金装,他们是王子,不是台湾乡下种水果的小弟!”有些粉丝甚至激烈地表示两人良好的偶像形象已经给毁掉了。

  井宝和包子自己,却对新造型表现出相当的兴趣:“这才像我们自己的衣服,还觉得分外亲切舒服。”据悉,9月初,这对兄弟的处女写真集将正式面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