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楠将首度“触电”荧屏 练表演进军影视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1:50  东方早报
孙楠将首度“触电”荧屏练表演进军影视界(图)
孙楠最近换了“辫子”新发型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昨日,孙楠(听歌)在重庆秘密完成了大型电视互动剧《爱谁谁》主题曲的录音,而据该剧导演金琛透露,孙楠还将在剧中献出自己的荧屏“处子秀”。据了解,此次合作早在去年就已敲定,孙楠表示不在意薪酬的多少。

  在歌坛打拼了多年,孙楠一直希望进军影视界。这次演唱《爱谁谁》的主题曲,据说是孙楠的“借道”行为———《爱谁谁》的导演金琛已表示将邀请孙楠客串电视剧中的一个角色,不过他没透露具体是哪个角色。而为了出演《爱谁谁》,孙楠已经开始练习表演,表示即使是客串也要精益求精。

  “由于私交甚好,孙楠这次基本上属于帮忙,片酬非常低,也就是一个车马费。”金琛透露,孙楠去年参加“心动盛典”的时候就已确定要不计报酬地演唱该剧主题曲,现在来客串角色也纯粹属于帮忙性质。记者从侧面了解到,以孙楠国内歌坛“一哥”的地位,每集片酬可以要到6万元。此次能几乎免费参演电视剧,孙楠真的是为了“转型”煞费苦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