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飞飞9月内地首次个唱 全力打造怀旧之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5:28  新浪娱乐
凤飞飞9月内地首次个唱全力打造怀旧之夜(图)

帽子歌后凤飞飞

凤飞飞9月内地首次个唱全力打造怀旧之夜(图)

伸出大拇指

凤飞飞9月内地首次个唱全力打造怀旧之夜(图)

四十年常红不衰风采依旧

凤飞飞9月内地首次个唱全力打造怀旧之夜(图)

凤飞飞曾发行过81张专辑

  新浪娱乐讯 她被称为台湾的“帽子歌后”,唱过的电影主题曲与插曲一百二十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更是数不胜数。

  她是出名的“帽子天后”,层出不穷,令人惊艳的各式礼帽将其独特的气质衬托地淋漓尽致。

  她还被认为是琼瑶(blog)的“御用”歌手,由她演绎的《月朦胧鸟朦胧》、《我是一片云》等琼瑶影视歌曲,唱遍大江南北,甚至令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中国大陆刮起一股言情风。

  81张专辑,近四十年常红不衰,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中,台湾著名女歌手凤飞飞(听歌)将在下月15日来到上海,举办凤飞飞2007世界巡回之上海演唱会。本次演唱会意义特殊,不但是凤飞飞首次内地个人演唱会,也是2007双钱轮胎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开幕演唱会。昨天下午,凤飞飞一袭帅气礼服亮相JW万豪酒店宴会厅,举行演唱会前新闻发布会。

  老歌如酒醇而香

  首次在大陆举办演唱会,纵是久经沙场的“大姐大”也不免动容。发布会上,凤飞飞掩不住内心激动,连说感谢。并动情坦言:“歌迷珍惜我的歌声,而我珍惜大家陪我共度的岁月。”

  “老歌手就和老歌的魅力一样,都经得起岁月的洗礼。声音是歌手最大的本钱。分享一下这几年演出的感受,我发现来听我演唱的观众,除了是一些早期的乐迷之外,其中还包括一些刚开始了解我的新生代,换句话说,曾经听我唱歌的、喜欢我歌曲的族群,他们已潜移默化的影响了他们的下一代,所以新一代的小凤迷就是这样的诞生了!”无数次站在舞台上,当凤飞飞看着台下三代同堂的欢愉,歌迷全心投入支持的画面让她感觉温暖窝心。“这种感觉,我相信年轻歌手暂时都还享受不到!我觉得重新回来支持我的歌迷,他们并非是随着时下流行的追星族群,他们只是想找回过去 ,我曾经演唱过的歌曲 从旋律中找回过去的记忆和感情。”

  全力打造怀旧夜

  此番来沪前,凤飞飞刚在台湾完成九场“凤飞飞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创下台湾演唱会售票奇迹。观赏演出观众涵盖从16个月大的小朋友到98岁高龄的婆婆。“我认为每一次都准备好的歌者,才能拥有真正的舞台。”近四十年的歌坛沉浮,凤飞飞早已学会荣辱不惊,她说:“到了这年纪,感觉自己还能不断地有想法、想进步,那感觉真的很快乐!”

  而在大家最关心的演唱会曲目方面,凤飞飞自信地认为超过三十首曲目,肯定会满足大家的要求。包括《掌声响起》等大家想听的曲子,她都会安排进来。

  为了配合凤飞飞对演唱会质量的最高要求,主办单位不惜重金,将为凤飞飞打造一场前所未见、最高质感的演唱会。同时,凤飞飞本人也准备了多套行头,从衣服、配饰、鞋子,到当然少不了的帽子,都是全新订制,保证有看头。

  凤迷千里送礼物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特地在会场内设置了一个凤飞飞体验馆,其中展示了不少凤飞飞当年炙手可热的黑胶碟,不过最为吸引眼球的是两顶造型独特的礼帽,这两顶礼帽是凤飞飞在复出演唱会上戴过的。贡献出意义如此特殊的私人物品进行展示,也足以可见凤飞飞对本次上海演唱会的重视。

  会间还安排了一出温馨感人的特殊环节。一位年过中旬的资深“凤迷”,亲手将礼物赠送给凤飞飞,并深情表示,所有凤迷都将“痴心不变”永远支持凤姐。事实上,早在本次演唱会还未正式对外售票时,不少消息灵通的凤迷就已打听到演唱会主办方电话,提出购票请求。不少海外凤迷更相约结伴,打算打“飞的”前来上海观看演唱会。

  据悉,本次演唱会将从8月9日起正式对外公开售票,入场门票预计正式对外发售近一万张,内场前区VIP区域票价为1580元,最低票价为180元。歌迷可通过售票专线400-888-0915抢购门票,同时也可以在东亚票务中心各代理点购票。 尤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