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Live音乐会感染歌迷 录新歌唱到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9:58  新浪娱乐
杨千嬅Live音乐会感染歌迷录新歌唱到落泪(图)

刚完成音乐会的千嬅,为新碟录音时,一度感动落泪。

  新浪娱乐讯 刚加盟新唱片公司的杨千嬅,日前举行《MOOV Live音乐会》,演绎多首未出碟的新歌,包括《每当变幻时》及《化》等,音乐会尾声时,歌迷大叫Encore,千嬅在毫无准备下,重唱《化》及与歌迷大合唱,以满足他们的要求。对于这次演出能近距离接触观众,千嬅非常兴奋,全晚都很投入及享受,与台下歌迷更有一种“一家人”的感觉,希望未来可以多唱Live感染观众。

  经常大笑的千嬅透露灌录唱片期间,录《陌路》一曲令她感动落泪:“唱了这么多年,很容易变得麻木,其实做歌手很需要新鲜感和刺激,这次感动到哭绝对是一件好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