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甘心只做花瓶 “小FIR”风云新人证实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52  新浪音乐
不甘心只做花瓶“小FIR”风云新人证实自己

陈晓

  新浪音乐讯 外表清纯可人的陈哓是一位平面模特,由于外型酷似FIR的主唱詹雯婷而被人称为小FIR,不仅如此,在唱功方面陈哓也是实力不凡。

  陈哓曾经和王心凌、王恩琪一起拍摄过《蒙牛酸酸乳》的07版广告。和风云新人结下了不解之缘。陈哓深知风云新人是一场非常专业、权威的比赛,看到那么多音乐爱好者在这个舞台上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不甘心只做花瓶的陈哓也决定来风云新人证实一下自己的实力。

  陈哓也是一位爱唱歌的女孩儿,当时和王心凌、王恩琪一起拍广告的时候,陈哓也受到了这两位专业歌手的熏陶和指点,所以在初赛时,陈哓的表现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希望陈哓能在广州最后一站的角逐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展现自己的实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