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李秀英新碟大玩新鲜 放下过去10年负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17  新浪娱乐
韩星李秀英新碟大玩新鲜放下过去10年负担(图)

李秀英

  新浪娱乐讯 9月将发行第八张专辑的韩星李秀英,最近正忙于准备专辑封面拍摄。

  据李秀英经纪公司透露,第八张专辑主题骨架为“放下”,指的是放下过去10年的活动中的歌曲、人气等所有负担。

  专辑封面也是以该主题为中心,将于11日开始拍摄。经纪公司表示:“在音乐方面有了很大变化,所以在专辑封面上也会与往常大有不同。还有李秀英外貌方面也有了变化,请大家期待。”

  此次专辑封面由权永浩摄影家拍摄,权永浩曾经拍摄了《我的野蛮女友》等电影海报和张娜拉(听歌,blog)Rain等歌手的专辑封面。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