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发新碟60天减10斤 艾梦萌何洁减肥大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26  重庆晨报
为发新碟60天减10斤艾梦萌何洁减肥大PK(图)

艾梦萌

  今晚参演啤酒节闭幕晚会,新专辑十月发行应今晚啤酒节闭幕晚会的邀请,昨天下午,2006重庆超女艾梦萌(听歌,blog)回到家乡。在酒店接受记者采访时,艾梦萌称自己2个月内就瘦了10斤———看来,为了下半年发行的新专辑,梦萌真是拼了!

  加长林肯接机

  昨日下午两点一刻,当记者赶到江北机场时,数十名哆拉艾梦(艾梦萌粉丝团)早已兴奋地在出口通道的两旁等待。“哆拉最疯狂,萌萌你最棒!”“情深深,雨萌萌,哆拉最爱艾梦萌!”

  两点三十分左右,一身休闲装扮的艾梦萌走出通道,哆拉艾梦们刷地一下就涌了上去,拍照、献花伴随着尖叫,场面异常壮观。一辆车牌号为渝A72222、打上蓝气球和粉彩条的加长林肯车直接开到了出口处,接走了艾梦萌。

  何洁(听歌,blog)爱吃榴莲

  离开机场后,记者赶到艾梦萌下榻的酒店房间。有大半年没有回家,艾梦萌也迫不及待地用重庆话和记者拉起了“家常”。

  因为马上就要发片了,减肥是艾梦萌当前的头等大事。“我每天要做多于半小时的运动,跑步啊什么的,有时跑累了也会跳跳舞,现在已经坚持了两个多月了!”艾梦萌骄傲地告诉记者,她已经瘦了10斤,不过离她85斤的目标还有3斤。同为减肥同道中人,艾梦萌经常会向李慧珍(听歌,blog)、何洁、厉娜(听歌,blog)等人交流减肥心得。“何洁比较有恒心,厉娜常说要减肥,可每次都叫喊着要吃鸭脖子。”

  虽然何洁减肥非常成功,不过艾梦萌还透露了一个何洁的小秘密,那就是何洁很喜欢吃榴莲,而吃榴莲很容易长胖。

  唱片走摇滚风

  艾梦萌告诉记者,这次返渝,除了参加啤酒节活动外,还会适时宣传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这张专辑有11首歌,基本上已经录完了。”艾梦萌说,这张专辑最迟在今年10月左右推出,新专辑中会尝试多种风格,但还是以流行摇滚和原创歌曲为主。本报记者冯伟宁实习生雍璐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