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日本凯旋后泰国夺冠 红遍亚洲人气冲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26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日本凯旋后泰国夺冠红遍亚洲人气冲天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日本凯旋后泰国夺冠红遍亚洲人气冲天

东方神起新曲泰国夺冠

  新浪娱乐讯 在日本歌坛仅出道两年就成为oricon排行榜冠军的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在泰国也显示了超人气,夺得音乐排行榜冠军,引起了歌迷的广泛关注。

  东方神起凭借在日本发行的第11张单曲辑《Loving You》,占据了泰国“B2S TOP 20排行”8月第一周冠军。该单曲于7月最后一周亮相泰国乐坛,一上榜就显示了直线飙升的超人气,因此一进入8月便轻松夺冠。

  B2S是泰国最大的音像销售地之一,经常被列入韩星进军泰国做宣传的主要部分。去年,Super Junior还在B2S举办了粉丝握手会。

  曾在去年举办亚洲巡回个唱的东方神起,不仅在泰国占据了人气歌曲榜榜首,在中国台湾、

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地区也夺得了冠军。据悉,在日本oricon排行榜夺冠的东方神起暂时将把活动重中放在日本,下半年将会在中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地举行亚洲巡回个唱。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