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辣妹”成员梅拉妮-布朗与制片人男友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37  新华网
前“辣妹”成员梅拉妮-布朗与制片人男友完婚

梅拉妮-布朗

  新华网北京8月9日专电 英国克拉克郡婚姻登记处的记录显示,前“辣妹”乐队成员梅拉妮·布朗已于6月与其男友史蒂文·贝拉方特完婚。

  据美联社9日报道,克拉克郡婚姻登记显示布朗的结婚日期是6月6日,婚礼在美国的拉斯韦加斯举行。布朗的丈夫是一名电影制片人,最近出品过《姐妹》和《感谢你抽烟》等影片。现年32岁的布朗曾是红极一时的前英国“辣妹”乐队成员,曾有过一次婚史,育有两个女儿。“辣妹”前不久刚刚宣布重组复出,并将于今年12月举行全球巡演。

  另据法新社报道,布朗的婚讯还被披露在了一个著名名人八卦博客里,后来得到了布朗代理人的确认。这名代理人在《人物》杂志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梅拉妮和史蒂文已相识多年,最早是很好的朋友,现在深陷爱河,他们两人在一起非常快乐。”

   8月1日,布朗将好莱坞著名黑人影星埃迪·墨菲告上洛杉矶高等法院,为自己今年4月3日出生的小女儿安杰尔索要抚养费,并要求确认安杰尔与墨菲的父女关系。墨菲3日发表声明,承认自己就是安杰尔的亲生父亲,并承诺将履行父亲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