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菲菲任校园歌赛评委 鼓励学生坚持理想不动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32  新浪娱乐
王菲菲任校园歌赛评委鼓励学生坚持理想不动摇

王菲菲

王菲菲任校园歌赛评委鼓励学生坚持理想不动摇

王菲菲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经演唱过《水上花》,近而又以一首大气逼人的《世界》频频亮相在央视节目中的歌手王菲菲(blog),应河北涿州地区大学校园歌手大赛的邀请,担任了比赛的评委,在现场,王菲菲见到这么多年轻而又才华横溢的学生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不禁回想起了自己的学生时光,鼓励学生们珍视现在年轻的好时光,并和王菲菲上学的时候一样,克服困难把自己的音乐理想坚持到底。

  回想到自己上学时的音乐理想,王菲菲说她从小生活在新疆克拉马依,在那座石油城市里,油田的生产和建设是大家的主要工作。男孩子可以出力气,而女孩子呢,只有好好读书,然后当教师或者做医生做护士。如此,当时的王菲菲在父母的管教下必须要专心读书,但无论父母怎么严管,从小就喜欢音乐的王菲菲还是私下偷偷地学习着音乐的知识,在考取了克拉马依师范学校后,王菲菲更加坚持了自己的理想,报考了很多的声乐比赛,一次一次,从不灰心,同时还为了自己的音乐理想利用晚上的时间去歌厅唱歌。就这样,王菲菲渐渐地才被一位新疆著名的音乐人发现,并建议王菲菲说:“你的音色很有特点,很有潜力,该去北京闯一下,至少能够考上专业的歌舞团,你该把唱歌作为职业。”从此,王菲菲才正式走上了职业歌手的道路。

  王菲菲对在场的喜欢音乐的学生们说,每个人的理想都是心中闪亮的光芒,但只有坚持着自己的理想不动摇,才能迎来人生真正的曙光。王菲菲用自己的切身经历鼓舞着喜爱音乐的学生,她希望勇于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越飞越高。(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