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田华杜磊献唱天安门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7:34  新浪音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田华杜磊献唱天安门广场

光芒四射的天安门广场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来临之际,位于中国首都北京的天安门广场上人头赞动,群星闪耀。来自世界各地的各届人士及来自港奥台内地的近百位明星大腕都融入到了这场举国欢庆的大型盛世活动当中。

  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公司旗下艺人田华杜磊也应邀参加了这场举世瞩目的大型活动,与来到现场的成龙(听歌,blog)刘德华(听歌)等众多演员以及首都万余观众一起热烈欢呼,庆祝这伟大的时刻;当晚,田华杜磊参与了与周华健(听歌)一起表演的歌曲《我是明星》,并与谭咏麟(听歌)陈奕迅(听歌)萧亚轩(听歌,blog)李宇春(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容祖儿(听歌,blog)李克勤(听歌)、等等众多华语乐坛巨星一起演唱了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曲《We are ready》。

  活动结束后,田华杜磊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这次活动是天安门广场历史上第一次举行如此大规模的搭台演出活动,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都无比激动,作为华语乐坛的新生力量,能够参与到其中本身就是莫大的荣幸,他们将会更加努力,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自己的歌声为即将到来的2008

北京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