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淳佳参与助威团奥运喝彩 14日聆听会邀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7:44  新浪音乐
蔡淳佳参与助威团奥运喝彩14日聆听会邀参加

蔡淳佳

  为配合北京2008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共同主办“2007—2008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拉拉队’形象大赛”。近日,华纳旗下新加坡“温暖美声”天后蔡淳佳(听歌,blog)成为了2007-2008年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的特约嘉宾。对于参加此次活动,蔡淳佳本人表示,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于明年北京奥运会的支持。

  另外在唱片公司安排下,继8月11日下午2点在王府井FAB精彩无限店举行自己的专辑首卖会后,蔡淳佳将召开新专辑的“依恋聆听会”,采用“现身加献声”的方式现场展现出自己的演唱实力和魅力。

  8月14日下午3点,在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

紫光发展大厦二层的雕刻时光咖啡店(外经贸店),蔡淳佳将现场演唱《依恋》《等一个晴天》《陪我看日出》等专辑中的经典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