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红的冷笑话不幽默 提名金唱片前途未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9:49  新浪音乐
韩红的冷笑话不幽默提名金唱片前途未卜(图)

韩红

  新浪音乐讯 这几天众网民都在讨论“韩红事件”。简简单单的几句调侃究竟伤害到了谁的心?

  2007年8月5日,歌手韩红参加了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举行的“中俄蒙三国青年国际交流会”演出中,调侃当地人不爱鼓掌,以及使用盗版照片。不料却引起了当地人们的极大不满,网民发帖指责韩红耍大牌,不仅用语言嘲讽歌迷,还随意丢弃观众献上的哈达,不尊重草原人民,其间更不断有网友将相关视频传上来,使得点击率持高不下,网友们骂声不断。

  几句玩笑式的调侃究竟伤害了谁?也许是韩红式的

幽默无人能懂,也许是海拉尔人表现尊重的方式就是仔细聆听一个歌手的歌声。但事情就是这样,总会有一些话一传十十传百,传来传去就变了味道。不过无论怎样韩红还是唱完了三首歌,依然说了那句:“只要你们喜欢,唱多少歌都不觉得累。”

  而最后一首则是曾在春节联欢晚会中倍受好评,并且收录在韩红第五张“韩氏”音乐大碟《感动》中的“天路”,是一首赞颂修筑青藏铁路英雄们的歌。 据了解,《感动》这张专辑正在参与目前正在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的评选活动。众所周知中国金唱片奖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专业性唱片大奖,有着非常严格的评选规程,因此评选出的获奖者及作品均是德才兼备、让人信服的。据悉,目前,该奖项的作品初评工作刚刚结束,不知道韩红这个事件会不会影响到评选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