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佳修高晓松收徒“不包分配” 音乐还得靠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2:05  新京报

  

叶佳修高晓松收徒“不包分配”音乐还得靠自己

  昨日下午,两岸校园音乐代表人物叶佳修、高晓松在京举行收徒仪式,大学生音乐节陈浩、杨雄、孟晶、李荣、099X组合等成为两人的“亲学生”。叶佳修和高晓松将走进录音棚,一对一教学生们作曲、填词、演唱方面的技巧。

  几名大学生拜师时要鞠躬,但高晓松却只让他们以拥抱做礼:“鞠躬就是成师傅了,师傅不仅要教手艺还要帮徒弟找饭碗,我们今天是当老师,只负责教学不包分配的。”对于收徒,叶佳修强调说:“我们会教给你们技巧,但心灵是你们自己的,音乐的未来也是你们自己的。”

  本报记者 杨林 王嘉宁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