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汉文助阵旧生会彩排 许志安否认破冰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1:29  新浪娱乐
梁汉文助阵旧生会彩排许志安否认破冰合作(图)

梁汉文助阵许志安旧生会彩排

梁汉文助阵旧生会彩排许志安否认破冰合作(图)

许志安否认之前与梁汉文不和

梁汉文助阵旧生会彩排许志安否认破冰合作(图)

许志安不打算唱郑秀文的歌

梁汉文助阵旧生会彩排许志安否认破冰合作(图)

梁汉文音乐会当晚台上或许会送给安仔惊喜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听歌)《新城唱好音乐--许志安旧生会》即将举行,昨日他与梁汉文(听歌)和AL17彩排。虽然高挂八号风球,安仔觉得开骚前打风是好兆头,相信到正式开骚时,便雨过天清。

  安仔入行二十年,当晚适逢是他四十岁生日,因此今次音乐会对他而言,可谓有双重意义,安仔表示,今年生日不会出外玩了,只会留在家中陪伴老父,而他已收到老板林建岳送的生日大礼,就是一盒名贵的雪茗及用具。问他如何报答老板?他表示会礼尚往来,早前对方生日,他也有送礼物。问他会否要求林生安排红馆的档期给他做礼物?昨日安仔不讳言,公司已经预了明年五月的档期给他,今次音乐会当是热身。

  一直有传安仔和EDMOND闹不和,今次音乐会请对方做嘉宾,问安仔这是否二人破冰合作?安仔坦言绝对没有不和的事,只是大家很久没有一起合作。

  入行二十年的音乐会,安仔觉得这二十年来有很多的得着,除了歌迷之外,朋友对他来说也很重要,届时他定会唱尽好友的歌曲,特别是师傅梅艳芳(听歌)的歌,没有梅姐就没有他。那么他会选唱前女友郑秀文(听歌)哪一首歌呢?昨日安仔说,当晚不打算选唱SAMMI的歌了,有指Sammi也是他这二十年重要的朋友,为何不唱对方的歌?昨日他解释因为太多朋友了,所以都要删除些。

  梁汉文(EDMOND)昨日冒着大风大雨,为好友许志安音乐会作彩排。早前传出他们不和的消息,今次再合作演出,却以行动粉碎不和的传闻。对于不和之说,EDMOND忍不住笑谓,自94、95年开始,屡传二人不和的消息,同公司时,就说他们要争做一哥,现在不同公司了,又有其他说话,EDMOND认为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他们依然是好兄弟,好朋友。

  EDMOND谓,今次是安仔致电邀请他做嘉宾,由于他们已久没有合作,相信都会几好玩。记者笑指他们和好如初?EDMOND打趣笑谓,未呀,继续不和哩!音乐会当晚,适逢是安仔的生日,EDMOND表示,台上或许会送给安仔惊喜。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