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上智喜日语新碟韩国夺冠 将与滨崎步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3:40  新浪娱乐
天上智喜日语新碟韩国夺冠将与滨崎步同台(图)

天上智喜

天上智喜日语新碟韩国夺冠将与滨崎步同台(图)

天上智喜日语新碟韩国夺冠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天上智喜于8日在韩国发售了第5张日语单曲辑《Piranha》,仅仅两天就夺得了韩国知名音乐榜冠军。

  天上智喜于8月1日在日本发行的第5张单曲辑《Piranha》,收录了为酷热带来清凉气息的Dance歌曲《Piranha》、抒情歌曲《Just For One Day》及《My Everything》等三首曲目。

  据悉,从7月28日到8月26日为止,天上智喜将与滨崎步安室奈美惠等日本歌坛众星,一同参加在日本五大城市举行的七场日本大规模夏季演唱会“07 a-nation”,届时将演唱《Piranha》、《The Club》等三首歌曲。

  天上智喜将于23日参加

中韩歌会,借此继韩国、日本之后正式进军中国。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