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晶献唱“和谐家园”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7:42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7年8月8日晚,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央代表团艺术团慰问演出《草原洒满欢乐情》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听歌,blog)的一曲《和谐大家园》,“一天好过一天,一年好过一年,小康生活的甜蜜,汇成幸福的源泉”,“这是中华的好诗篇,这是神州的美画卷,这是和谐的大家园”,歌曲优美抒情,歌颂了各族人民的友谊,表达了对内蒙古人民的美好祝愿以及对祖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家共同建设中华和谐大家园的美好向往。

  据悉,8日晚的演出,是中央代表团艺术团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首场慰问演出,接下来,艺术团还将深入内蒙古各地慰问,为内蒙古各族群众送去美好的祝福。

  

中央电视台一套将于8月10晚播出这场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