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8位“音乐榜风云新人”即将上演24强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5:51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蕾 实习生潘毅娜) 经过一周的报名、海选,8月9日,“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广州赛区的28张“金唱片”已全部有了归属,这是本次选拔活动最后一批“金唱片”,标志着“风云新人”沈阳、杭州、济南、武汉、成都、广州六大赛区的海选正式落下帷幕。六大赛区共118位“风云新人”选手将于8月下旬进驻北京,进入争夺全国24强的淘汰赛预热阶段,而谁才是“最会唱歌的人”也将随着残酷的淘汰赛逐渐清晰。

  六大赛区海选全部结束,评委林敏聪最后点评表示,很多选手模仿味太浓,失去了个性化,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能看到选手们把音乐的原创性与自身的专业性结合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