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MTV奖”提名揭晓 碧昂斯贾斯汀获7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6: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夏琦)第24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提名名单日前在美国揭晓,碧昂丝和贾斯汀·布莱克分别获得7项提名,成为提名最多的歌手。

  在刚刚公布的提名名单中,碧昂斯贾斯汀·布莱克不仅分别入围年度最佳男、女艺人提名,还分别以《不可取代》和《来来往往》入围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两人将共同竞争的奖项还包括年度最全能艺人。肯依威斯特和雷哈娜各获五项提名紧随其后。

  第24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将于当地时间9月9日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今年的“最佳新人音乐录影带”将由观众投票选出,其他表演嘉宾和颁奖嘉宾名单将后续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