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歌”吉林队《亮剑出鞘》 张全博抱病立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1:48  新浪音乐
“联歌”吉林队《亮剑出鞘》张全博抱病立功

张全博:抱病上阵

  新浪音乐讯 8月12日21:00,山东卫视《顺爽联盟歌会》四进三B组赛准时开战。之前实力强、人气高的吉林队,一直在人们期待之列。吉林队果然不负众望,不仅在开场秀中赢得评委好评,而且抱病出场的张全博,凭借实力为吉林队争得了首张“暂时安全”牌,吉林队因此暂时登上“安全岛”。

  此次比赛因为新赛制的变动,增添了团队集体两分钟的开场秀环节。按抽签顺序,吉林队第四个出场,在前三个团队都不约而同地以“悲情”故事作为主基调的情况下,吉林队一场《亮剑出鞘》出场秀给大家带来了一股别样气息。五个人声线各异,完美合吟着《阿里郎》出场, 让人感到浓浓的民族气息,律动音乐继而风格大转,动感节奏响起,五个人更是现场大献舞技,使得台下粉丝“吵人”。

  但是这短短的两分钟表现显然没有为吉林队拉来多少人气,开场秀后,北京队以超高的人气赢得挑选对手的主动权。经过综合考虑,北京队1号种子选手殷有粲选择了吉林队1号种子选手张全博对阵。

  殷有粲今天一改以往冷艳形象,走起了可爱路线,演唱了一首清新动感的《爱你》,而近日因患感冒一直在咳的张全博则用一曲深情的《眼泪》应战。张全博浑厚的声线深受评委苏威和朱德荣的喜爱,但黄安却挑剔:“你年龄还小,别唱这种太悲的歌曲,你模仿不来……”主持人戴军也打趣黄安“偏袒”美女殷有粲,但最终评委2:1的结果还是让张全博带领吉林队率先登上“安全岛”。(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