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Twins将散伙 英皇物色新组合取而代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5:01  西部商报
传Twins将散伙英皇物色新组合取而代之(附图)

Twins组合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称,香港当红组合Twins(听歌)已经散伙,散伙的原因是二人不和,导致公司不得不拆散这个曾经红极一时的组合。

  Twins正式散伙

  Twins的解散,使英皇失去了一个赚钱的好工具,毕竟英皇每年要从她们身上赚取5300万元的巨大利润。而阿Sa和阿娇经过了6年的发展,各自都已经拥有了大批属于自己的歌迷,两人早就分开拍摄电影、分开出席商业活动,甚至分开与其他歌手合唱歌曲。

  实际上,Twins的散伙是早有准备的,以擅长包装女子组合的英皇,了解女子组合的市场价值,英皇公司早在一年前就开始物色新人组建新的组合从而取代Twins。据了解,英皇公司在解散Twins之前,已经确定了新人选,与Twins有所不同的是,这个组合由三个女生组成,三个女生分别是帅气,漂亮,温柔型女生。实际上,这三个女生早在被英皇物色之前,已经独立组建了名为“伊妹儿”的组合,还发了一首名为《美美》的单曲。知情人透露,英皇将重金打造这个组合,重点培养她们在内地的人气,准备下一步吸金,而关于组合的新名称很有可能继续用“伊妹儿”。

  记者有幸从知情人手里看到了“伊妹儿”的照片,从照片上看,三个女生英气逼人,富有明星气质。记者欲了解更多关于组合的详细情况,知情人却以是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

  “散伙”早成定局

  Twins出道6年以来,因为不和而要拆伙的传闻就从未停止过。早在去年1月份就有传言称其要单飞。而当时,两人曾公开表示,由于组合档期安排等原因,在2007年前铁定无法拆伙,作为英皇一姐的容祖儿(听歌,blog)也曾以“Twins解散未尝不是好事”的说法表示理解Twins散伙的做法,就连阿Sa本人也承认公司的确有让两人分开的打算。这些让Twins的散伙显得更加顺理成章。就此事,记者电话采访了英皇公司工作人员,她闪烁其词地表示“有些事情是公司的安排,也是市场的需要。”

  发展方向不同

  综观Twins近年来拍摄的电影,已略知二人的发展方向。阿Sa蔡卓妍会做才女,而阿娇钟欣桐则做打女。蔡卓妍性格好动,分配的角色都活泼开朗,如在《这个夏天有异性》中的任性女孩,《我的老婆不满十八岁》则是调皮女学生,从最近每次演唱会阿Sa都表现主动,可以觉察阿Sa会在乐坛有所发展;反观钟欣桐则含蓄内敛,更多地只是在演出方面露面,她在近年来拍摄的一些角色都以“打戏”为主,很多武打影片如《精武家庭》等都又力捧阿娇担纲主演,种种蛛丝马迹来看她“打女”路线会一直走下去。

  组合六年的风风雨雨

  以广告女郎身分签约英皇的蔡卓妍、钟欣桐,因为多次被指相貌相似,犹如双生儿,故两人组成Twins。可爱的娃娃脸和青春跳舞路线,使得她们在半年内人气直升。

  从最初的《爱情当入樽》到《我们的纪念册》,Twins打破了“香港女子组合很难红”的咒语。也正因为有如此突出的成绩,2002年9月在香港红堪体育馆所举办的《兴奋演唱会》更是创下了香港最年轻歌手踏足红馆开个唱的纪录。 本报记者 张子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