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摇滚优质新贵左右乐队 与歌迷狂欢吉他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5:02  新浪音乐
摇滚优质新贵左右乐队与歌迷狂欢吉他文化节

左右吉他

  新浪音乐讯 据飞行者唱片工作人员称,近日,左右乐队应邀参加了第三届中国吉他文化节。

  在参演的所有乐队中,左右乐队是其中最为年轻的乐队,乐队的音乐风格鲜明,所创作的Nu-Metal乐曲充满力量和动感,又不乏唯美的旋律。乐手之间默契的配合和激情四射的现场表演不仅吸引了众多的歌迷,更有知名品牌商家对乐队表示青睐。

  乐队主唱张顾卫形象阳光帅气,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在演出高潮之时,主唱张顾卫被观众传到了舞台下,后被传回台上,观众因此更是陷入疯狂。现场歌迷表示,很喜爱这支乐队,给人无限年轻激情的音乐感受,希望经常能看到他们的现场演出。

  据悉,这支摇滚优质新贵左右乐队,已将部分约签给飞行者唱片。飞行者唱片负责人表示,对左右乐队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左右乐队的摇滚之路将非常光明,绝对是摇滚界杀出的一匹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