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分与韦斯特上演嘻哈斗 称失败将不再出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7:54  新京报
50分与韦斯特上演嘻哈斗称失败将不再出专辑

嘻哈歌手50分(资料图片)

50分与韦斯特上演嘻哈斗称失败将不再出专辑

韦斯特(资料图片)

  8月10日,美国嘻哈歌手50分(50 Cent)表示,如果他的新专辑销量不如凯耶·韦斯特(Kanye West(听歌)),作为独唱歌手的他将不再为自己写歌,不再出任何个人专辑。

   50分为比销量加大赌注

  今年“9·11”纪念日那天,50分和凯耶·韦斯特将同时推出新专辑,50分的新专辑叫《柯蒂斯》(Curtis),而韦斯特的新专辑叫《毕业》(Graduation)。

  今年31岁的50分说:“让我们下更多的赌注吧!如果‘9·11’那天凯耶·韦斯特比我卖得多,我从此就不再自己写歌,不会再出任何个人专辑。但我还会和其他艺术家一起写歌和工作。”在此之前,50分曾经提议和韦斯特举行一次嘻哈对歌赛,两人分别唱出两张专辑的优势,看看谁能“说”过对方。但韦斯特对50分的挑战没有做出回复。

    韦斯特MTV奖受宠

  引“忌恨”同为嘻哈歌手的凯耶·韦斯特比50分晚出道,但一出道就被评论家誉为有创新精神的歌手,并且在今年的MTV音乐奖韦斯特获得了7个提名,和碧昂丝并列第一,这引发了50分的忌恨。

  韦斯特的新专辑《毕业》开始计划在今年8月21日发布,现在已经推迟到“9·11”纪念日发布;而50分的新专辑《柯蒂斯》本预计于今年9月4日发布,结果也拖到了“9·11”,可能是为了和韦斯特斗气。

  50分的上一张专辑,于2005年推出的《大屠杀》(The Massacre)是当年最畅销CD,在第一周内卖出114万张;而同一年韦斯特的专辑《晚报到》(Late Registration)在一周内只卖出了86万张。

  编译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