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马逊注资数字音乐网站 开发音乐销售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27  eNet

  【eNet硅谷动力消息】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数码音乐网站AmieStreet周一称,拍卖巨头亚马逊公司将领军开展对AmieStreet的首轮投资。AmieStreet是一家数码音乐创业企业,它按照新艺术家的受欢迎程度对歌曲定价。

  AmieStreet是由三名布朗大学毕业生在去年10月设立的。该网站准许音乐家以各种标价模式在网上发布歌曲,不同于苹果公司著名iTunes音乐商店的单一价格模式。

  一首新歌在AmieStreet网站上的首次标价为零,当用户开始下载歌曲时,系统将自动标出这首歌曲的起价,然后,销售价格随着歌曲的流行程度逐渐上涨,最高达到98美分。

  亚马逊公司负责商业开发的高级副总裁Blackbrn说:“让顾客直接影响歌曲价格的创意很有意思,这是一种销售数码音乐的新方法。”

  两家公司未透露首轮投资的具体数额。AmieStreet公司称,亚马逊公司是这笔投资的发起人,其后是一些私人投资者。

  亚马逊公司曾在今年春季表示,公司将在年底前开设一家数码音乐商店。迄今,亚马逊已表示,它将销售EMI集团和大量独立音乐公司的音乐作品。

  AmieStreet公司共同发起人、营销总监Bottuch对媒体说,新投资将使这家创业企业扩张自己的社交网络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