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克群助阵风云新人广州首唱会 曾苦恼自身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4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8月11日,从“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广州赛区近两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金唱片”选手登上了他们向往已久的梦想舞台,参加主办方专门为他们举办的“动听广州”风云新人首唱会。前来助阵的是刚刚获得香港“新城国语力制作人大奖”的原创小天王吴克群(听歌,blog),首唱会上热情的歌迷见证了吴克群非同一般的人气,然而这位如日中天的小天王却坦承当初一直为找不到自己的定位而苦恼。

  当主持人问起为什么要写《吴克群》这首歌时,吴克群道出当初自己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非常苦闷,因为看到刘德华(听歌)张学友(听歌)阿杜(听歌)等拥有自身明显风格的歌星被人纷纷效仿,自己却始终找不到明确的定位。

  后来看到网友对他与其他歌手作比较的评论之后,吴克群忽然想通了,“因为不是周杰伦……因为你不是陶喆(听歌)……不是陈奕迅(听歌)……对,我谁都不是,我叫吴克群。”于是吴克群就写下这首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歌,在歌曲中完美模仿了阿杜、周华健(听歌)李宗盛(听歌,blog)甚至费玉清(听歌)等歌手的唱腔,最后以自己的声音回归,用歌声告诉歌迷“我只想用我的声音,唱首歌给你听。”

  吴克群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鼓励广州赛区风云新人们“不要跟风,不要盲目模仿别人,也不要试图去刻意讨好歌迷,如果想让更多人记住你,就不要做别人,而要努力做好自己。”(洛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