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依轮报名奥运志愿者 认领太阳村爱心枣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55  新浪音乐
林依轮报名奥运志愿者认领太阳村爱心枣树(图)

林依轮报名奥运志愿者

林依轮报名奥运志愿者认领太阳村爱心枣树(图)

林依轮和志愿者在一起

林依轮报名奥运志愿者认领太阳村爱心枣树(图)

为太阳村的孩子选礼物

林依轮报名奥运志愿者认领太阳村爱心枣树(图)

接受“心乐团”聘书

  新浪音乐讯 “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赛会志愿者,我都报了名,而且在服务时间里都填了‘全程’,我希望在那段时间里,能够全心全意的为奥运服务。”——填完了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表的林依轮(听歌,blog)自豪的对媒体记者说道。12日下午,著名歌手林依轮来到北京志愿者协会,咨询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相关事宜,并现场通过网络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午2点,林依轮走进了北京志愿者协会,向协会工作人员咨询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服务的相关事宜,并进行了现场网络报名。在填写服务时间选项时,他毫不犹豫地都选择了“全程”。林依轮还向记者表示,“我报的是赛会志愿者,如果有城市志愿者任务需要我的帮助,我也非常乐意去做。”

  出道多年的林依轮一直保持着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平时的他非常喜欢体育健身活动。他不仅是中国明星足球队和中国明星

高尔夫球队的队员,还是中国明星羽毛球队(blog)的队长。“我是个体育迷,而且身兼数职。” 林依轮笑道。

  “能够参加奥运足球场、羽毛球馆的志愿服务最理想了。” 林依轮说,他的这个想法绝不是为了看球,而是多年的球场经验可以为他更好提供优良志愿服务。“做志愿者是绝不能去看比赛的。就像网球比赛中的球童一样,你接受这份志愿任务,就要全身心的服务,不能想着私利。”

  “我记得,那晚中央电视直播北京获得举办权的时候,就在直播一结束,我和孙悦(blog)就一起唱了一首歌,庆祝胜利。那次,我印象特别深刻,就在中央电视台演播现场。”林依轮说,他从申奥成功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投身到奥运的“志愿”服务中了。在随后的几年中,林依轮不仅担任了一届奥运征歌颁奖晚会的主持人,还与孙悦、以及郭峰(听歌)等,都参加了奥运征歌活动。

  “可能有些人会说,现在奥运宣传已经很多了,不需要我们再去做了。其实这是不对的。奥运需要从每个人的参与,大家都来做,就能把它做到最好。”林依轮最后希望通过媒体,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志愿奥运的活动中。

  报名完毕,林依轮又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奥运志愿心乐团”第五场公益歌曲传唱活动,为太阳村儿童教育咨询中心的孩子们带去了歌声与微笑。公益歌曲传唱活动由林依轮首先为大家演唱《向快乐出发》。林依轮健康向上、如大哥哥般的形象,再加上欢快的音乐节奏,很快就使现场的孩子们活跃起来。坐在前排的孩子们走上舞台,在林依轮的带动下,一起欢乐地跳起舞来。

  在志愿歌曲教唱环节,林依轮和其它两位大学生志愿者歌手教太阳村的孩子们一起学习志愿歌曲《微笑北京》。林依轮首先示范演唱这首歌,朴实上口的歌词和优美的旋律让孩子们很快融入其中,每一个孩子都学得十分认真。没多久,孩子们就都学会了。最后,大家一起演唱了《微笑北京》。

  林依轮向太阳村捐献了文体用品,并且当场认养了100棵枣树。林依轮在演出结束后说:“我刚刚报名参加了奥运会的志愿者,这是我报名后的第一次志愿活动,我要拿出真正的行动,为他们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我还会动员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帮助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