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畊宏用心打造《天使之城》 展现完美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3:20  新浪音乐
刘畊宏用心打造《天使之城》展现完美自己(图)

刘畊宏专辑封面

  新浪音乐讯  2005年,首张创作专辑《彩虹天堂》,让刘宏从美声团体成功地转型迈入创作型歌手之林。《彩虹天堂》整张专辑不论在曲风与歌词意境上,都突显出强烈的“刘式风格”, 再加上好友周杰伦的强力跨刀合作,在当时深深的打动了许多都市男女的心。好的开始也让在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时面临更大的挑战与障碍,不讳言,就是写出超越《彩虹天堂》的刘宏更真实、更完全的自己。

  刘宏不等于周杰伦

  经历了一年的构思与创作,2007年,刘宏将推出全新的第二张创作大碟《天使之城》。如果说,《彩虹天堂》是刘宏挺身用音符让大家发现他创作才华的精彩前奏。那么,《天使之城》就是刘宏经过沉淀思考,更了解自己之后,所谱出的第二乐章。不管外界喜欢把他跟谁做什么样的联想,这一次,我们决定只要刘宏。 这张《天使之城》是由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行销企划。

  什么是“迦南美地”

  “迦南美地”在两千年前,是上帝赐给人们耕耘家园、经营梦想的应许之地,它被形容是一个流着牛奶与蜜之地,充满着甜美的花香和丰硕的果实,代表着希望、欢乐、幸福与满足。

  虽然在现实生活里,处处充满挫折、不安、悲伤和猜忌,人们逐渐失去了梦想,但在“迦南美地”,人们没有贫穷、饥饿、也不需要担心、惊吓,欢乐取代了忧伤,幸福填补了伤痛。当许多人开始质疑幸福是否真的存在,刘宏想用音乐,为听歌的人创造一个无忧无虑的乐园,让幸福从心滋长。

  走过了彩虹天堂,下一个目的地,就是进入迦南美地。卸下防备盔甲,一张与你交心的音乐创作集《天使之城》。

  强健的肌肉,是宏以往带给人们的第一个印象。但阳刚的线条,却可能同时也是一道难以靠近的隔阂。

  这一次,在《天使之城》里刘宏希望卸下保护自己的盔甲,单纯的,让大家藉由聆听,更靠近他。

  所以这张《天使之城》,会更贴近生活一点。他会说说自己的爱情故事,夸夸身边的“好朋友”,无外乎,就是希望大家能更了解真实的刘宏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尽管这张专辑和《彩虹天堂》一样,仍以“爱”为主轴。但同样是爱,宏却花了更多的心思去解析各种寂寞、感动、思念 伤痛的成因。没有别的目的,他只是想藉由这次的创作,让大家有机会静下来想一想,对于爱,我们的渴望和期待到底是什么。也许,宏并没有在专辑里为这个问题写出标准答案,但只要你是渴望爱与幸福的人,你就一定会知道,“天使之城”是确实存在的。

  只要我们,忠于自我真心的去追寻。

  《天使之城》好歌推荐

  1、完整体验主打“迦南美地”

  如果你已经走过了“彩虹天堂”,并渴望前往下一个爱与幸福目的地。那么,另一个充满着牛奶、

蜂蜜与花香的美丽之地“迦南美地”,将呈现在你我面前,就让?宏用心陪着着我们一同走进,一同感受。

  2、全心深情主打“谁来爱我”

  也许你感到孤单寂寞,也许你找不到一段真诚的爱,但只要你愿意坚持下去,在某一个地方,某一个街角,真爱终将一生一世的等待,陪伴在你身旁直到永远。

  3、甜蜜幸福主打“幸福的距离”

  刘式风格真情诠释,简单的吉他配乐,丰富的真实感受。只要心中有爱,无论相隔多远,现实与距离都将无法抹灭幸福的存在。

  4、诚意抒情主打“我不完美”

  认同感十足的诚意抒情作品,阐述着内心爱的特质与心灵最深处的感动,是情感丰富的你不容错过的唯一选择。

  5、光明希望主打“天使战将”

  处在混乱与黑暗的现实世界,每个人都背负着神圣的使命,提起勇气与黑暗征战,让人们不再为存活妥协于黑暗恐惧之中,只要有心你也能成为天使战将,为世界点亮光明与希望。

  6、Kappa全新广告歌曲“好朋友”

  好朋友是一份关爱,一份默契,一份灵犀相通。让我们与宏背靠背,一同感受那份坚实的友谊。

  7、纯净心灵主打“有你在”

  只要跟随内心最深层原始的自己,无论内心多么的空虚彷徨无助,用心感受,并敞开心胸,那份真实的爱,将永远存在你我灵魂之中。

  8、见证友情主打“碎碎念”

  专辑中又一首友情主打,念出烦恼,念出委屈,念出对8年友谊的真情感。

  9、完美定义主打“什么是爱”

  什么是爱,是需要,是习惯,是无奈,听?宏慢慢阐述。

  10、浪漫畅想主打“甜蜜柏拉图”

  在这世上有,仅有一个人,对你而言,是完美的, 而且仅对你而言是完美的。她就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也正在寻找着你。

  11、恋爱秘诀主打“受宠”

  享受着对方的宠爱,偶尔宠爱一下对方,原来,受宠是这样的美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