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晓松督阵大学生音乐节:特色并不是捷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07  新浪娱乐
高晓松督阵大学生音乐节:特色并不是捷径(图)

高晓松点评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夏令营20进14的首场晋级赛落下帷幕,以幽默搞笑著称的人气组合“阿猫阿狗”意外出局,令很多网友和现场观众不解,纷纷表示惋惜。

  “阿猫阿狗”是大学生音乐节全国20强选手中的“人气王”。二人都是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的学生。在从海选开始,“阿猫阿狗”就以其原创歌曲和幽默搞笑的表演风格而广受欢迎,受到母校的支持并且顺利进京。本以为“阿猫阿狗”会进入10强甚至在舞台上走得更远,却没想到在比赛中的第一个环节出局。

  比赛当晚,作为短信票数最高的“阿猫阿狗”需在其他选手中亲自选择对手进行PK。经过思量,“阿猫阿狗”选择了11号选手徐广哲,PK曲目为经过改编的搞笑版《读书郎》。演唱后,作为总评审的高晓松说了这样的话:“特色不是捷径,特色需要更多的努力和思考,需要更多的智慧。”显然,这段话是针对一直以

幽默为特色的“阿猫阿狗”所说。最终,评审团留下了11号选手徐广哲。

  对于这样的结果,在场的很多观众表示赞同。或许,在国内的诸多选秀活动中,不乏年轻的选手依靠“特色”脱颖而出。但“特色”是否真的那么容易做到,它不应该成为选拔赛中的捷径。对此,高晓松还说:“希望‘阿猫阿狗’能下更深的功夫,并且好好思考特色的核心是什么。”秦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