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UNJIN今年暂别荧屏 专心准备12月新单曲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28  新浪娱乐
JUNJIN今年暂别荧屏专心准备12月新单曲辑(图)

JUNJIN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人气组合神话成员JUNJIN透露,今年的工作将以音乐为主,这让歌迷更加期待JUNJIN之后将发行的新专辑。

  不久前,JUNJIN曾被选为KBS2《京城绯闻》和MBC《朝鲜科学探索队》主演,但因个人原因最终放弃出演。对此在JUNJIN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我对演戏也有很大的兴趣,但今年下半年想专注于音乐。”接着又表示:“预计将于12月会发行第二张单曲辑,目前已进入选择歌曲阶段。”

  据JUNJIN透露,今年下半年之所以把工作重心放在音乐上,是因为受到

神话其他成员申彗星(听歌)、金东万、李珉宇(听歌,blog)等人的影响。目前申彗星、金东万、李珉宇不仅相继发表了个人专辑及单曲,而且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活跃在歌坛。

  JUNJIN还说:“第二张单曲辑以轻快的Dance歌曲为主,将展现与第一张单曲辑完全不同的风格。明年初我会考虑重返荧屏。”

  JUNJIN曾在去年发行了以《爱情不会来》、《即使一千次》等抒情歌曲为主的首张单曲辑。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