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演出名单-RIZ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15  新浪娱乐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演出名单-RIZE

RIZE

  乐队简介:

  2000年成立的RIZE乐队是日本近年来最受瞩目的乐坛力量。他们将说唱乐,金属,疯克,Grunge摇滚,电子舞曲等元素完美结合,创造了独特的RIZE风格。被日本最大的音乐刊物票选为“21世界最伟大的New-Rock新声”。

  RIZE乐队的第一张专辑甫一亮相变迅速抢占了日本唱片销量榜“Oricon”的第六位。而随后乐队参加了日本人气偶像电视剧《池袋西口公园》的拍摄,更使RIZE人气大升,一跃成为日本主流摇滚乐的偶像团体。而07年的最新作品则完美诠释了已故日本传奇音乐大师,前X-JAPAN乐队吉他手Hide的《Pink Spider》,引起了全日本音乐界的轰动。

  乐队成员:

  主唱:Jesse

  吉他:Yoshihiro Nakao

  贝斯:U-ZO

  鼓: Nobuaki Kaneko

  专辑列表:

  2007年:Alterna

  2005年:Spit& Yell

  2001年:Forepla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