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北京流行音乐节演出名单-木玛&Third Part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33  新浪娱乐
07北京流行音乐节演出名单-木玛&ThirdParty

木玛&Third Party

  木玛,中国最具时尚气质的唱作艺人。过去的九年里,他作为木马乐队主唱/主音吉他,负责木马乐队全部词曲创作及部分编曲,创造了地下摇滚圈里最受推崇的一只乐队。现在木玛正连同Third Party乐队紧锣密鼓筹备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他将以全新的形象和更优秀的作品出现在大众面前。

  乐队木马为他赢得了多项荣誉,如2003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乐队奖、2004年华语音乐传媒大奖5项提名、《时尚先生》杂志年度封面人物等。

  2005年远赴荷兰

阿姆斯特丹巡演过来后,木玛展开个人创作,并于2006年初组建了Third Party乐队。2006年6月,木玛开始录制首张个人专辑,并于9月参加北京流行音乐节,与英国著名乐队Placebo(听歌)Supergrass(听歌)等同台表演。2007年秋,木玛的首张个人专辑即将问世。

  作为内地最具可塑性的摇滚艺人,经过了这些年之后,木玛的音乐变得更加成熟,旋律更加流畅,

歌词把握的能力更强,也更懂得处理好商业与艺术之间的关系。在9月8日、9日的北京流行音乐节上,带着新歌而来的木玛&Third Party乐队必将成为全场观众瞩目的焦点之一。而木玛也将是唯一一位自2005年以来连续参加三届北京流行音乐节的艺人。

  专辑列表:

  1999年:《MUMA》(木马)

  2003年:《Yellow Star》

  2004年:《果冻帝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