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演出名单-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41  新浪娱乐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演出名单-瘦人

瘦人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演出名单-瘦人

瘦人

  “瘦人”乐队是中国摇滚乐界公认的继崔健(听歌)唐朝(听歌)黑豹(听歌)之后最具实力开创中国摇滚新时代的乐队。乐队四位成员经过多年的磨合之后于1999年8月在全国发行了他们的首张同名专辑《瘦人》。在中国唱片业最低谷的年代,“瘦人”这张专辑史无前例地受到了极高的评价和市场回报。

  在短短半年中,唱片销量突破了10万张,并成为该年度全国销量最好的三张唱片之一。1999年底“瘦人”在亚洲各国发行了同名专辑,受到了各界同仁和唱片商的好评,并不断受到各国的演出邀请。

  “瘦人”乐队在发表第一张同名专辑的同时,展开了一系列的全国巡回演出,所到之处他们受到歌迷们狂热的爱戴。其中“瘦人”在第二届“中国新音乐

演唱会”上的激情演出受到了4万名观众几近疯狂的欢迎,第一次证实“瘦人”将是世纪末中国摇滚乐坛最令人惊喜的发现。1999年,低迷了近10年的中国摇滚乐坛终于在世纪末孕育并迎来了新一代摇滚英雄——“瘦人”。

  “瘦人”乐队的音乐激情飞扬,富于感染力和号召力。流畅的旋律、讲究的配器、激动人心的节奏,高超的技术,塑造出一个感性力量的音乐整体,他们以无以伦比的现场演出被誉为中国乐坛“现场之王”纵横四方。

  “瘦人”的一系列全国巡演使得他们不但在国内的知名度急剧上升并迅速走红,同时也引来了来自国外各大传媒的普遍关注,其中有美国CNN电视台、德国电视1台、日本NHK国立电视台、加拿大电视台、英国BBC广播电台、路透社等都对“瘦人”乐队做了专题报道,并向全世界100多个国家传送。

  专辑列表:

  1999年:《瘦人》

  2002年:《北京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