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琥奚大野暗争“联盟一哥” Alisa激情献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7:41  新浪娱乐
安琥奚大野暗争“联盟一哥”Alisa激情献歌

上届选手Alisa助阵

  新浪音乐讯 8月12日晚,山东卫视《顺爽联盟歌会》B组“4进3”淘汰赛进行。新赛制使比赛具有了很大的悬念和可变性,因此虽然吉林队、北京队双双顺利晋级,但观众期待中的奚大野和安琥(blog)的正面较量并未发生!

  从两队排兵布阵来看,吉林队奚大野和北京队安琥这两张王牌都被安排在最后一轮,能否正面相碰的悬念将进行到底。之前二者正面遭遇创下了奚大野与安琥1:0的局面,安琥惜败于小将,略感“失面子”,因此有了两人争夺“联盟一哥”的较量,从而对两队之间的争夺战产生了一定的威慑力!

  12日小组赛中,吉林队表现不俗,不仅开场即得好评,而且在第三轮晋级环节里,有“最会唱歌的双胞胎”之称的“奇迹”组合更是力克帅哥钟健威,取得当晚首个晋级名额,因此,原本期待中即将遭遇并争夺“联盟一哥”的奚大野和安琥就失去了“较量”的机会。但据悉,昨天产生的三支六强队伍今晚将在青岛啤酒城中心舞台举办第二场歌友

演唱会,因此,二人又将联袂同台演出,“联盟一哥”会不会暗自燃火,秘密较量?值得期待!

  另外,去年参加《联盟歌会》的“人气天后”Alisa,此次也专程从台湾赶来助阵。在昨晚作为表演嘉宾现身《联盟歌会》舞台的她,今晚也将赶赴青岛啤酒城,助阵“扬帆青岛 放歌奥运”歌友会,庆祝啤酒节、祝福奥运的同时,也为本届《联盟歌会》的有潜力的唱将们拉票助威! (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