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形象好评如潮 名模设计师全力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8:26  新浪娱乐
大学生音乐节形象好评如潮名模设计师全力打造

选手形象好评如潮

大学生音乐节形象好评如潮名模设计师全力打造

每位选手都有自己的特色

  新浪娱乐讯 “2007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 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唱功较量、选手角逐自然好看,更加吸引全国观众的还有这次音乐节的整体选手服装形象。每位选手的服装造型是各具特色,与其表演风格十分贴近,颜色考究、设计别致。选手们矗立于舞台之上的视觉效果相当震撼,整体风格直冲国际舞台服饰潮流。担纲音乐节总体服装形象设计的是名模设计师、编导吴向东(blog)及其服装公司团队,在时尚服饰业打拼了近十年的吴向东此番首次与选秀类的音乐赛事合作,他自己坦言很具挑战性,尽管从事幕后打造工作,但是自己的心情也象是在角逐,与团队的设计师们不断在PK不同的设计理念,力求每组设计都摈弃败笔,追逐相对完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