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Q唱片:小文--《兄弟小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22:24  新浪娱乐
EQ唱片:小文--《兄弟小文》

小文

EQ唱片:小文--《兄弟小文》

小文

EQ唱片:小文--《兄弟小文》

小文

  关于小文(听歌)

  艺名:小文

  本名:金志文

  民族:朝鲜

  出生日期:7月12日

  爱好:表演、台球、游泳

  性格:幽默、随和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

  最喜欢的颜色:黄色、绿色

  最喜欢的季节:秋天

  最喜欢的歌手:陶喆(听歌) MariahCarey

  最喜欢的水果:芒果、荔枝

  最喜欢的影星:周星驰

  最喜欢的小动物:狗

  部分经历:

  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

  2002年开始进行音乐创作

  2003年踏入编曲行列

  2005年新浪网OPPO网络歌曲排行榜以《放手》获季冠军

  《大话誓言》十大金曲奖

  新浪网全国校园歌曲征集活动《理想》获优秀奖

  2006年签约北京丰峰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6年上旬举办北京大学生校园歌友会

  纪敏佳(听歌,blog)《哪有一天不想你》

  2006年奥运歌曲征集大奖赛金奖曲目《One World One Dream》

  2006年青年歌手大奖赛参赛曲目《开花的树》

  2006年担任电影《爱的是你》(blog)(田壮壮监制)音乐制作人

  新浪网网络歌曲排行榜《放手》、《大话誓言》、《理想》等

  2007年2月14日出席第六节亚冬会闭幕式演唱会主题曲

  2007年4月22日受邀参加《大学生音乐节》启动仪式的表演嘉宾

  2007年8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兄弟小文》

  关于《兄弟小文》:

  巨蟹座的小文来自吉林的一个普通家庭,经过自身的音乐天赋加上艺术学院主修声乐的经历,给了小文很多专业上的指导和提高,也造就了小文儒雅而执着的个性。翻看小文6年多创作和演出生涯中获过的大大小小的奖,听着小文平静的讲述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再回头品味磁性质感的声音贯穿这个用音乐讲述的故事。细腻中优美,低落之处无奈,投入之处忘我,动情之处声嘶力竭,于是,真的被感动厚厚包围了。

  虽然小文的音乐风格不是独一无二的,但小文自身散发出来的亲和力却是独一无二的。他用娓娓道来的方式,用音乐讲述你我他身边的故事,难道你还没感受到他就是你身边的那个兄弟?小文用默默的努力,专注于自己的梦想,写心中的声音,唱自己的感受……这就是正在散发音乐魅力的小文。

  虽然是小文的首张专辑,但在音乐的道路上,小文为马天宇(听歌,blog)李宇春(听歌,blog)江涛(听歌,blog)、纪敏佳、关喆等知名艺人和田壮壮指导的电影《爱的就是你》都参与了创作和制作,并获得了2006年度奥运金曲奖。

  《兄弟小文》整张专辑小文都有参与制作,再加上本身小文就是一名吉他手,整张专辑编曲配置上的简约(整曲吉他+高潮部分的背景弦乐)配合乐器伴奏的色彩变化,使得配器效果非常好,简直是妙不可言。吉他本身是一件很有情调的乐器,除了易于变化和声色彩外,构造上的客观因素也决定了它音量不大的特性,然而,越是音量小而美妙的声音,越会让人轻易的放松下来并且全情投入的认真聆听。这样,配器的主体部分只运用一把吉他作为主要伴奏乐器的简约做法,实在是事半功倍。逐渐加入的柔和的电声,人声,背景弦乐都恰到好处的丰富了作品的内涵,形成了分明的层次,有效的把音乐一点一点推向高潮。

  专辑中的主打《东四环的雪》是EQ唱片公司重点培植的歌手小文在首张专辑《兄弟小文》中的主打歌曲,歌曲通过东四环的“雪”这个切入点来抒发对恋人的怀念与悲伤。该歌是由著名音乐人秦天量身为小文打造的一首悲伤情歌,歌词与音乐旋律中渗透出一丝内心深处的寒冷与孤独,相信很多人都曾经历过失恋时景是人非的遭遇,难免会产生心情的共鸣,就让“兄弟小文”来安抚好朋友的伤感共同来唱这首歌,希望在炎热的夏季为朋友们带去一丝凉爽。

  《左眼皮跳跳》歌曲通俗,俏皮,创作灵感来自现实生活的小文,懂得把握每一句,每个词,甚至每个字在情感上的波动,并以此作为旋律起伏的基础和依据,细腻而亲切的曲风,希望让每个朋友尽扫生活中的不如意,相信《左眼皮跳跳》的幸福会马上来到你身边!

  《兄弟小文》身边的朋友唱给你听身边的故事,不可或缺的音乐,不可或缺的兄弟小文!

  附专辑歌曲目录:

  《东四环的雪》 4'12

  《放手》 3'38

  《左眼皮跳跳》 2'55

  《想念你》 3'29

  《我的爸爸》 4'41

  《相应成趣》 3'08

  《我错啦》 2'38

  《失恋光荣》 3'13

  《理想》 4'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