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华侨华人艺术家中秋音乐会9月23日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0:12  新浪音乐

  9月23日晚,由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北京市演出有限公司、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逍遥月色——2007华侨华人艺术家中秋音乐会”,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场音乐会不但是亲人团聚、老友重逢的节日,更是北京2008奥运前夕“人文奥运”活动的又一精彩内容。

  音乐美,人团圆。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华人的声音,秉承多元素汇聚一堂的音乐风格,是今年这台“逍遥月色”音乐会的最大关注点。届时,享誉中外的华人音乐家们,将围绕中秋节庆团圆的主线,用风格独特演出形式,配以丰富多样曲目类型;用轻松、愉快、好听、好看的音乐和表演,来演绎国际化的音乐语言和民族元素;以时尚的舞美设计展现中外经典的音乐作品。在这台音乐会中,跨界演唱、大型交响乐队与电声乐队的交相呼应的表演形式屡见不鲜。乡音与经典齐奏,现代与古典交汇,引领观众感受音符传递的节日气氛,为观众送上最美好的艺术享受。

  此外,新星荟萃,老曲新声将会是这台音乐会的另一特点。在音乐会中,观众将欣赏到获得国际大奖的指挥家杨洋指挥管弦乐队演奏的《在银色月光下》、《半个月亮爬上来》、《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改编曲;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美女钢琴家陈萨演奏专为本场音乐会编创的通俗歌曲《弯弯的月亮》的钢琴与乐队版;亦曾多次在国际比赛中获奖的靓女小提琴家文薇用动人心扉的旋律和丰富的肢体语言演奏小提琴名曲《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享誉歌坛的男高音歌唱家张建一将演唱歌曲《北京颂歌》,嗓音靓丽的女高音陈小朵也将以独特的唱法演唱《月亮颂》,摩登时尚的著名歌手影子将演唱音乐剧名曲《回忆》等,而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的精彩合唱,加上多首“金曲”的全新改编和配器,将为观众们带来别具一格的精彩表演。

  中秋佳节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一个非常重要的

传统节日,是亲人阖家团圆的日子。每逢佳节来领之际,许多久居海外的华人华侨和莘莘学子们便比以往更多了一份对家的思念和对故土的依恋,更希望能早一天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来与亲人共度佳节。再加上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音乐家在海外的诸多音乐赛事中频频获奖,声誉日隆,对世界乐坛、歌坛的发展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创意和举办华侨华人艺术家中秋音乐会就是为了促进世界华侨华人的沟通与联系,增进他们对祖国的了解,同时也为华侨华人艺术家搭建一个展示自身才华、向祖国人民汇报的大舞台,在“中秋”这个天涯共此时的特殊日子里,以中国古代传统的中秋月色为征象,调动深蕴在几千年民俗文化中“月色”的诗情画意,借助优美的音乐抒发来所有华侨华人深深的华夏情怀,用自己的心声尽情倾诉思故乡、盼团圆的感情和对祖国的爱。

  “逍遥月色——2007华侨华人艺术家中秋音乐会” 高雅的艺术格调和强大的演出规模,将为观众们献上一台丰富的节日视听盛宴,为中秋佳节营造出更为温馨、浪漫的艺术氛围。到人民大会堂参加中秋晚会,将成为今年中秋的一个重要文化活动,成为全家人和好友们的一次难忘聚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

  订票电话:96096260 购票网址:www.bypiao.cn

  本次音乐会的票价:

  1280/880/680/480/280/180

  家庭及情侣套票优惠政策:

  2000元套票(880*3)/1200套票(680*2)/600套票(280*3)

  300套票(18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