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出人员简介:张郁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0:45  新浪音乐
演出人员简介:张郁苓

张郁苓

  出生于台北的她,从小就因为突出的音乐才能受到各方关注。在收到英国最出色的青年音乐教育学院The Purcell School of Music的邀请后于1991年赴英国深造。1996年以优异表现进入英国皇家音乐专业学院,在国际名师名师 Irina Zaritskaya, Alexandra Andrievsky 和 Andrew Ball 的指导下深造。此后钢琴才华更为突出,获颁众多奖项,包括 The Russell Gander Award,The Frank Heneghan Prize 和代表最杰出钢琴学生的荣誉 The Helen Heaven Prize,并同时获得马汀音乐奖学金.

  张郁苓长期与世界顶级乐团合作,其中包括ASCH String Trio, Douglas Boyd, Paul Dunmall, Brian Irvine乐团, Roman Mints, Maxim Rysanov, Robert Ziegler 等。同时,她也与众多国际著名作曲家长期合作,包括Ed Bennet,Diana Burrell, John Casken, Elena Firsova, Brian Irvine, Elena Langer, Simon Mawhinney Fumiko Myachi 和 Dobrinka Tabakova等。她的身影遍布全世界,曾在20多个国家表演,所到之处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她演出过的著名剧院包括:俄罗斯国家剧院、台北

国家大剧院、英国Wigmore Hall、英国The Purcell Room、Holywell Music Room等。

  大事记

  1995年作为唯一受邀的华人音乐家在女皇寝宫白金汉宫演出。

  1995年赴受总统邀请,赴马耳他为其演出。

  2003年受邀在享誉全球的莫斯科音乐学院所举办大型Home-Coming 演出。

  2004年的伦敦首演中,受邀在享誉国际的 The Purcell Room 参与世界级的 PLG Concert Series演出。

  2004年受邀在 英国最大电台BBC Radio 3现场演奏。

  2004年分别在伦敦享有盛誉的 The Wigmore Hall 和 The Purcell Room演出。

  2006年与享誉全球的中提琴家Maxim Rysanov合作录制的CD AV 2111,在

  全欧洲上市,同时CD还被英国最权威的古典音乐杂志《留声机》(Gramophone)评选为6月主编推荐作品。

  热评:

  英国泰晤士报 (2004) :“张郁苓散发出对于钢琴音调拥有绝佳感官能力…”

  国际流声音乐杂志 (2007): “张郁苓展现不同的音质,清脆的音节及优雅抒情的表达…”

  国际专辑评论杂志 (International Record Review)(2007):“予人深刻印象…热情的演奏家…”

  俄罗斯Dance Klondike报乐评(2002) :“…郁苓的演奏非常特别,与众不同…”

  俄罗斯Nezavisimaya gazeta 报乐评 (2002): “…张小姐的演奏深刻,令人感动…”

  英国泰晤士报乐评 (2004): “ 张郁苓的演奏展现出钢琴音色的多样性和丰富的色彩…”

  英国The Classical Source乐评 (2004) :“ 整场音乐会最引人注目的是祖籍台湾的张郁苓,态度诚恳而毫无保留,令人激赏且印象深刻的演奏。”

  英国Seen&Heard 乐评 (2004) :“年轻的华裔钢琴家张郁苓是整场音乐会的焦点…她对音乐独到的见解和诠释,透过指尖每一个音符充满感情的表现出来…她的演出令人惊喜并赞赏…”

  英国卫报乐评 (2004) “ 她的弹奏精准且充满自信…具说服力的见解和诠释,令人欣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