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温岚新专辑内地发行 吴克群送性感比基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6:51  新浪音乐

组图:温岚新专辑内地发行吴克群送性感比基尼 组图:温岚新专辑内地发行吴克群送性感比基尼
温岚发新碟 王栎鑫到场祝贺

组图:温岚新专辑内地发行吴克群送性感比基尼 组图:温岚新专辑内地发行吴克群送性感比基尼 组图:温岚新专辑内地发行吴克群送性感比基尼
吴克群送比基尼 温岚羞愧难当 吴克群继续搞怪

组图:温岚新专辑内地发行吴克群送性感比基尼 组图:温岚新专辑内地发行吴克群送性感比基尼 组图:温岚新专辑内地发行吴克群送性感比基尼
热情粉丝到场 温岚秀翘臀 倒立疑走光

组图:温岚新专辑内地发行吴克群送性感比基尼 组图:温岚新专辑内地发行吴克群送性感比基尼 组图:温岚新专辑内地发行吴克群送性感比基尼 组图:温岚新专辑内地发行吴克群送性感比基尼
跪地热舞 大送飞吻 妩媚之极 超短裙闪亮舞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8月13日,温岚(听歌,blog)来到北京,为其最新最新专辑《热浪》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温岚在台湾素有“电臀舞后”之称,以性感的形象、热辣的曲风著称。而她在内地最让人耳熟能详的还是像《屋顶》、《祝我生日快乐》这样的款款情歌和与周杰伦那段似有似无、扑簌迷离的绯闻。已经发过五张唱片的温岚在告别旧东家阿尔发后,经过将近两年的长假调整与沉淀,终于正式签约种子音乐,发行加盟新东家后的最新专辑《热浪》。

  舞后温岚PK天后张惠妹(听歌,blog)、舞娘蔡依林(听歌,blog)

  北京发布会,温岚以性感高雅的巧克力美人复古造型携六人舞团以VOGUE舞、甩舞(WACKING)以及Locking(锁舞)融合而成的“时尚热浪舞”伴随着专辑主打歌《热浪》开场,火辣的舞蹈果真如专辑主题“热浪来袭”一样,让现场气氛急速窜升。

  温岚《热浪》专辑在台湾的发片恰巧与阿妹同日,况且新专辑“舞后回归”的名字让人很容易联想到蔡依林,是不是要与她们正面PK。温岚笑答,“我与阿妹一样有着原住民天生热情的血液和好歌喉,她也是我的榜样,这次同日发片我不会害怕,因为我已经先拜过码头了,而且阿妹也给了我许多鼓励。Jolin是舞娘,我是舞后,我们的风格是完全不一样的,她的身体很柔软,舞蹈是很女性化的,而我的舞蹈是比较Man刚硬一点的那种。”

  吴克群(听歌,blog)送歌又送比基尼 爆料性感舞后是个《傻瓜》

  温岚专辑的另一首主打歌是由同门师兄、创作才子吴克群为其量身打造的《傻瓜》。当温岚在发布会首唱这首歌时,特地从台湾赶来的吴克群突然现身,让温岚惊喜又感动。

  为了配合温岚的性感身段,吴克群送的礼物也别出心裁,竟然拿出一款性感比基尼送给温岚,并公开“调戏”温岚说只要穿给他看就好了,没想到温岚毫不畏惧,见招接招,反问吴克群,“你真的要看吗?”反而把吴克群搞了个大红脸,一再声明自己是在开玩笑

  吴克群还在台上爆料,说台上的温岚虽然性感,但是私底下却是一个大大咧咧有点男孩子气的女孩,遇到爱情更是一个小傻瓜,甚至曾遭人劈腿。创作《傻瓜》也是从温岚的真实经历有感而发。记者问到这段劈腿经历是否暗指周杰伦或者之前的韩国男友,温岚说,“现在对我最重要的就是唱歌,其他已经不重要了。我自己确实就是有点傻气的女生,感情的部分,对我来讲就是一个过程,就像《傻瓜》里唱的一样,再怎么坚强的女生,在面对爱情的时候,都有傻瓜的一面。”

  快男王栎鑫(blog)要学温岚侧手翻 阿穆隆(blog)粉温岚送花表心意

  发布会现场“时尚热浪舞”,温岚脚穿8CM高跟鞋现场一个漂亮的侧手翻震惊四座,现场媒体和歌迷连声惊叫。舞蹈结束,快乐男声的人气小子王栎鑫突然捧着大束鲜花出现。原来快乐男声比赛时温岚曾经作为嘉宾出现,而王栎鑫也说就是那一次看到那么热辣的舞蹈帅气的侧手翻,温岚就已经是他心中的性感舞后了,并一直对上次温岚到快男做客与苏醒(blog)合唱而不是自己这件事上一直都耿耿于怀,所以这次听说Landy在北京做新专辑《热浪》的发布会就特别把其他的活动安排取消,来到现场送上祝福。更有趣的是看到Landy热辣的舞蹈,栎鑫也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学上两招,于是温岚当场示范教给了王栎鑫一个超级风骚的POSE,令现场爆笑不已。最后王栎鑫还表明了今天过来其实有任务在身,由于阿穆隆本人现在不在北京所以特别嘱托由他转交花篮和祝福。

  群星祝贺舞后回归 老板送闪亮水钻舞鞋

  人缘好的温岚,朋友们和歌迷们都喜欢亲昵地称她作温小岚,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不仅有吴克群的现身道贺,许多圈内好友也送来了VCR祝福。舞娘蔡依林首当其冲,她的一句“小岚,下次看你的喔”让温岚温暖不已。而阿妹也在繁忙的宣传中抽出时间录制了贴心话,“看到你的造型,整个就是火辣,祝福小岚新片大卖,热浪发烫”。曾经与温岚合唱《屋顶》的吴宗宪(听歌)仍然不改搞笑作风,“听到妹子温岚发片了,很替她开心,虽然她最红的歌还是那首跟我合唱的《屋顶》,但我相信这位华人世界的超级天后这张专辑一定会大卖,祝她专辑破百万!”

  此外,种子音乐的总经理田定丰先生也特地从台湾赶来,并送上了一双镶满水钻的舞鞋及台湾销量榜亚军的成绩单给温岚。由于紧接下来温岚要陆续赶往上海、广州、成都、南京、长沙、福州、厦门等城市进行巡回宣传,因此这次新东家老板送给她水钻舞鞋也是希望温岚能够再接再厉、脚踏实地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闪亮巨星,用好音乐和好舞蹈舞遍中国,舞遍亚洲。  李志明/文 陈慧 弘森/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