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人帮好友张惠妹澄清 姐弟恋纯属子虚乌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7:42  新浪娱乐
黑人帮好友张惠妹澄清姐弟恋纯属子虚乌有(图)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听歌,blog)近来备受与篮球员何守正的姐弟恋绯闻困扰,日前阿妹应邀上CHANNEL[V]的节目《我爱黑涩会》,其好友兼主持黑人(blog)(陈建州)公开替她澄清绯闻,说:“纯属子虚乌有!”

  陈建州解释,阿妹乃职业篮球员的偶像,因他与阿妹私交甚笃,所以邀阿妹到球场观赛打气,赛后大伙儿一起聚餐,没想到被传出与球员闹出姐弟恋。

  阿妹大感无奈,还一度气馁地跟黑人表示:“对不起,给你们惹麻烦了,下次别找我吃饭。”令黑人更加不好意思。

  另外,阿妹在节目中忆述当年参加歌唱比赛,演唱《海上花》落败,还遭评审毫不留情的毒舌批评,令她受到伤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