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看不上柯以敏戒指:没档次现场就还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30  重庆晨报
杨二看不上柯以敏戒指:没档次现场就还了(图)

杨二车娜姆:戒指太多戴不下了

  本报讯(记者 李平) 重庆电视台打造的“第一次心动”继上周场面失控后,刘晓庆(blog)柯以敏(听歌,blog)两大评委都通过博客,表达了只是暂时留下来的意愿。昨日,参与了“混乱”场面的“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blog)向记者明确表示:“我不可能回到那里当评委了。”同时她用奚落的口气说:“那枚戒指我现场就还给人家了,那么次的东西怎么配得上我呢!”

  没签合约想走就走

  昨日,接到记者电话的杨二车娜姆,已经从长沙做完节目返回北京。说到是采访“心动”的事情,她表现得很不耐烦,对于是否因档期暂时离开剧组的问题,杨二放慢语速说道:“什么暂时离开呀?我本来就没有加盟到这个活动中去。那场比赛我是两个小时前才决定出现的,完全是给重庆电视台的面子。去了之后我才发现,那个节目根本就不适合我。以后我是不可能再回到那里当评委了。”

  “那你的合约怎么处理呢?”在问了记者的姓名后,她提高了嗓门回答道,“小李子呀,我再说一遍吧,当时我只是去客串一场,根本没跟任何单位签合约。我当然可以说不去就不去了,你也不要问这个事情,没必要去为他们炒作。”

  戒指已经还给她了

  曾经是两个水火不融的冤家,却在“心动”节目上相撞。看着柯以敏的这枚戒指通过选手被转到杨二手中时,全国人民都以为她们冰释前嫌了。可最终的结果,柯以敏现场大哭,节目现场险些失控。

  昨日,记者再次追问戒指的去向时,开始并没怎么生气的杨二很快气不打一处来。“她那是什么档次的戒指呀,我在现场就还给她了。”可能觉得还不够解气,她又补充到:“我会戴那样没档次的戒指吗?实话给你说吧,我的首饰都是有品位的,我手上戴的戒指最便宜的也要8万元。”杨二还表示,比赛现场出现这样的情况,只能说组织者能力不够。

  要和楚生同台唱歌

  杨二车娜姆还兴奋地告诉记者:“我已经答应湖南卫视,去参加快乐男声的全国巡演。我是去当表演嘉宾,届时将和陈楚生(blog)一起合唱。”至于到底唱什么歌曲,杨二竟打起了埋伏。“成都的

演唱会是8月24日,你知道吗?25日就是我的生日,我一定要在今年过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生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