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唱片首发 穿性感低胸裙化身林中仙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41  新浪娱乐
杨千嬅唱片首发穿性感低胸裙化身林中仙子(图)

千嬅穿着性感低胸裙拍唱片封套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穿上性感低胸露背裙,化身林中仙子拍唱片封套,与巨型蜘蛛和大蚊子困在同一天空下,还要被红壳蟹突袭,吓到她尖叫速逃。

  千嬅加盟A Music后的首张大碟《Miriam杨千嬅Meridian》于今日(8月14日)推出,早前千嬅为拍摄封套,半夜4点起床妆扮自己,6点去到山顶取景,她笑道:“这么早起床,妈妈好害怕,还以为我去私奔,哈哈!”

  虽然千嬅十分能熬,却在现场遇到“女人天敌”,吓到她半死:“在小树林拍照时,工作人员已经很小心地扫了地,怕遇到蛇,怎知危险已经在头顶出现,树上有只大蜘蛛,大家怕得不敢走近去看。最恶心的还是撞到蚊子窝,初时见到工作人员头上有光环,还以为是天使降世,后来才知原来每人头上都有一团蚊子围着,真是好恐怖,吓到我‘生吞’了一瓶蚊怕水。”

  为配合炎炎夏日,千嬅穿上多套

性感吊带裙,她说:“露背是我的强项,我没露点,怎算性感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